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生态城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吕凯 编辑:李泽亚 2017-11-15 07:08:48

内容提要:11月14日下午,天津生态城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并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新区区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生态城实际对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奋力开创生态城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4日下午,天津生态城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并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新区区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生态城实际对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奋力开创生态城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天津生态城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天津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滨海新区区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新区区委三届四次全会分别站在全市和新区的高度,诠释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并提出了明确的落实措施,对进一步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重要遵循。生态城要把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要事,与落实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区委三届四次全会要求贯通起来,站上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担当新使命,不负新时代。

会议着重对如何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通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网络、进医院、进军(警)营、进旅游景区、进写字楼宇、进帮扶农村等“十进”活动,不断推动生态城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

  二是要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区,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化为生态城的生动实践。会议强调,当前及未来几年是生态城加快发展的关键期,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新城”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用创新引领新征程。

  三是要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实实在在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事关生态城各项事业发展的每一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中。

  四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更加坚定自觉地加强党的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党建工作贯穿深入到生态城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议最后强调,生态城要按照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区委三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一门心思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奋力开创生态城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通讯员吕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