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想 新征程谱写锦绣华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7-11-15 07:17:00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天津大学附属中学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青年宣讲团成立大会,邀请部分优秀青年教师和学生干部作为宣讲团成员,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使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入脑、入心……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天津大学附属中学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青年宣讲团成立大会,邀请部分优秀青年教师和学生干部作为宣讲团成员,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使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入脑、入心。

宣讲团成员收到聘书

  青年宣讲团成立大会上,南开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淑苓为天大附中师生做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马淑苓的宣讲层次清晰,紧扣时代脉搏,让人耳目一新。宣讲过后,马淑苓又与师生面对面互动交流,并对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问题细致认真地一一解答。马淑苓和天大附中学校领导一起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鼓励青年宣讲团要提高宣传水平,在学习掌握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采用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广大青年朋友通过学习,感受到国家的发展步伐和进步脉络,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青年宣讲团青年宣讲团成员向学生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随后,青年宣讲团成员走进高一二班课堂,向学生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特级教师任虹,新入职青年教师张昊和学生代表张煜分别宣讲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青年教师孙辰翎和刘博勇表演了诗朗诵《我是教师,我为新时代放歌》;青年党员吴晗旗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冯乐萌演唱了歌曲《走进新时代》。

  会后,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能够成为一名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大家感觉十分光荣和自豪,同时也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的责任,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辱使命,带动身边的老师、同学更深入地理解、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校园、深入人心。(“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