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天津市建委精准发力补短板强弱项 新发展理念指导城建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鑫 编辑:李鑫 2017-11-15 07:36:56

内容提要:11月14日,天津市建委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津云”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天津市建委将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推进城乡建设工作迈向新征程、取得新成效……
天津市建委党委书记、主任宋力威宣讲十九大精神
天津市建委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4日,天津市建委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天津市建委党委书记、主任宋力威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津云”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天津市建委将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从讲政治、讲忠诚的高度,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推进城乡建设工作迈向新征程、取得新成效。

  据了解,天津市建委将持之以恒在“做”上严要求、见真章。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实际,补短板强弱项,既要找出标准不高、工作不到位的问题,更要找出用力不够、工作缺位的问题;既要找出在城乡建设组织上的不足,更要找出在管理体制上的短板;既要发现问题存在的表面现象,更要分析机制不活、创新不够、保守僵化的思想内因。立足“当下改”,注重“长久立”,逐项解决“人、事、因、制”问题。

  同时,天津市建委将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基地三区”的城市定位,以“美丽天津”建设为着力点,以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天津为目标,自觉运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指导城建工作,在从严治党上显砥柱,在改革创新上求突破,在经济增长上保稳健,在为民惠民上务实效,在生态环保上守红线,推动城乡建设质量、效益、速度的协调发展。

  在聆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后,天津市建委建管处处长赵斌表示,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后,受益匪浅,“我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内容深刻,内涵丰富。结合我们的工作,下一步要始终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在谋划2018年天津市城建工作时要做到深刻剖析城建系统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聚焦农村建设、环境保护、建筑业供给侧改革等问题,撸起袖子加油干。”

  天津市建委村镇建设处副处长纪志强说:“通过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行动的指南。新时代开启新的征程,在接下来的城乡建设工作中,我们将结合十九大精神,在村镇建设领域做好工作,查缺补漏,制定具体措施,以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津云”新闻记者李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