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商务委召开专题会议 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7-11-15 08:39:44

内容提要:为总结好2017年工作、谋划好2018年工作,红桥区商务委利用三个半天时间,分别召开委务会及领导班子会议,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果、特色与亮点,分析问题、差距与不足,研究明年工作方向,谋划工作思路,为明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天津北方网讯:为总结好2017年工作、谋划好2018年工作,红桥区商务委利用三个半天时间,分别召开委务会及领导班子会议,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果、特色与亮点,分析问题、差距与不足,研究明年工作方向,谋划工作思路,为明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2017年,区商务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委上下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求真务实、扎实进取,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部分指标实现高速增长;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初见成效;安全稳定常抓不懈,为全区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但对照人民群众的期望,对照孝丽书记逐步实现由跟跑者向领跑者转变的工作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尽快补齐短板和不足,实现我区商务商贸工作新的突破。

  2018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紧扣“五个现代化天津”和“打造三城一中心、建设美丽新红桥”的具体目标,推动党中央和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大力发展楼宇和民营经济,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及菜篮子工程,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大力发展外资外贸,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大力推进创新转型和节能降耗,提高经济发展效率;努力实现红桥商务商贸工作新的更大的突破。

  最后会议要求,各科室要进一步深入研讨明年工作思路,科学制定工作目标;合理安排近期重点工作,确保年底各项工作目标高质量地完成。(“津云”—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