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走进河东常州道街宣讲 百姓信心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马明 编辑:曲璐琳 2017-11-15 14:28:33

内容提要:日前,十九大代表、武警指挥学院指挥一系三队学员周均走进河东区常州道街,与街道12个社区的党员代表、退休干部、街道干部、青年团员一同分享参加党的十九大的切身感受,宣讲十九大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十九大代表、武警指挥学院指挥一系三队学员周均走进河东区常州道街,与街道12个社区的党员代表、退休干部、街道干部、青年团员一同分享参加党的十九大的切身感受,宣讲十九大精神。

  周均从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大会的主要议程安排、大会的组织工作和会风会貌讲到十九大精神以及个人的学习体会。大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党代表来到社区、来到我们身边,为我们宣讲十九大精神,感觉十九大和我们更近了。”常州道街道第二社区居民田立智说。

  报告结束后,周均还与街道负责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常州道第一社区优抚对象、特残军人、困难党员张建杰家中进行慰问,为他送去党章、十九大报告精神读本和慰问金。(“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