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十九大代表徐大彤深入消防部队宣讲十九大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戴涛 吕思雨 编辑:戴涛 2017-11-16 07:02:31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下午,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徐大彤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来到开发区消防支队向部队官兵宣讲十九大精神。开发区消防支队全体官兵共计300余人收听收看了宣讲会……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下午,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徐大彤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来到开发区消防支队向部队官兵宣讲十九大精神。开发区消防支队全体官兵共计300余人聆听了宣讲会。

十九大代表徐大彤深入消防部队宣讲十九大精神

  会上,徐大彤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解读了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回顾了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

  “希望你们能履职尽责,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传承和发扬‘灭火救援英雄中队’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泰达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消防支队,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作出应有贡献。”结合十九大报告,徐大彤对消防官兵们如何践行报告精神提出了要求。

  聆听了十九大宣讲,消防支队全体官兵结合开发区经济发展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下一步,他们将把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紧密结合开发区“创新大讨论”活动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系统学,营造大学习、大讨论、大宣贯的浓厚氛围。同时,学以致用,强化对高层地下建筑的演习演练,随时做好打恶仗的准备,打造“智慧消防”,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化手段,提升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水平。

  官兵们表示,十九大代表徐大彤的宣讲内容深入浅出、耐人寻味,既有高度也接地气,自己受益匪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将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平安泰达”贡献力量。

十九大代表徐大彤来到开发区消防支队向部队官兵宣讲十九大精神

  支队谢越驰政委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对十九大代表徐大彤的精彩宣讲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当好泰达人民的“守护神”,不辜负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津云”新闻记者戴涛 通讯员吕思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