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希霞 编辑:张泽 2017-11-16 08:33:54

内容提要:近日,代理区长张庆恩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在电信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调度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调整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和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静海区河长制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天津市静海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5-2020年)》,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峰,副区长张金丽、罗振胜、于振江、苏静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代理区长张庆恩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在电信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调度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调整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和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静海区河长制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天津市静海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5-2020年)》,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峰,副区长张金丽、罗振胜、于振江、苏静出席。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提高政府系统各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要坚持学以致用,更好担负起区委和全区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果,充分体现到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具体成效上,担当尽责、干净干事,推动全区经济社会蹄疾步稳向前发展。

  会议强调,要顺应“互联网+”发展潮流,积极培育壮大云计算、物联网、智能终端等新兴信息技术产业,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增加服务新供给,运用数字经济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推动“互联网+政务公开”。

  要鼓励企业搭建开放共享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在融通发展中实现创新效率和制造能力的倍增,促进经济和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重要要求,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要全面打响“八大战役”,综合施策、整体作战、重点突破,以马上办、立即改的精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要振奋精神,扛起责任,拿出不达目的就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的拼劲和狠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征税,进一步加强税源管理。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努力引进一批经济效益好、税收质量高的创新型企业,巩固财政增收基础。要加强支出预算管理,严禁超预算、无预算支出,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等一般性支出,有力保障教育、文化、卫生、环保、民心工程等重点支出,不断改善群众生活质量。

  会议强调,要把全面推行“河长制”、保护河湖良好生态环境作为全面推进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着力解决突出水环境问题。要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加大违法用地清理力度,加强土地规划管理政策宣传,切实增强群众的规划意识和依法建设意识,促进土地资源依法依规、科学合理、集约节约利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津云”—北方网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