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大港油田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队站进班组进矿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睿 编辑:曲璐琳 2017-11-16 09:59:00

内容提要:和党的十九大代表尤立红一起学报告,聆听宣讲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解,上一堂党支部书记主讲的十九大专题党课……在寒冷的冬日里,这几天,大港油田共组织八路力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基层、进队站、进班组、进矿区,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耳、入心。一场场有温度、催人奋进的报告会正在油田进行着,油区掀起了一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的热潮。

  践行十九大精神 立足岗位建新功

  ──大港油田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队站进班组进矿区

  天津北方网讯:和党的十九大代表尤立红一起学报告,聆听宣讲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解,上一堂党支部书记主讲的十九大专题党课……在寒冷的冬日里,这几天,大港油田共组织八路力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基层、进队站、进班组、进矿区,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耳、入心。一场场有温度、催人奋进的报告会正在油田进行着,油区掀起了一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的热潮。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大港油田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为油田持续稳健发展贡献力量。大港油田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精心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构建起‘多级联动、全覆盖’宣传教育格局,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

  在此期间,大港油田925个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教育重点,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岗位实践活动,面向油田1.9万余名党员,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展开全员培训。据介绍,培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政治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党员集中培训的核心内容,作为党校、职工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同时结合实际编写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制作了“口袋书”“明白纸”“小册子”“学习卡”等便于携带、随时学习的载体,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为加强宣传引导,大港油田还启动了“践行十九大岗位建新功”主题宣传活动,宣传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反映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并通过开办专题网页、开辟专题专栏、推出评论言论等形式,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和战略部署、战略安排讲清楚。此外利用橱窗、展板、布标、LED、内部刊物等载体,深入解读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让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员工。(“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