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津南区宣传十九大精神进社区 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段玮 2017-11-17 07:48:40

内容提要:连日来,津南区各街镇各社区各单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以专题讲座、培训宣讲、以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书画创作等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热潮,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津南区各街镇各社区各单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以专题讲座、培训宣讲、以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书画创作等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热潮,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在北闸口镇,宣惠园社区联合社区阳光艺术团和咸水沽镇红叶艺术团在镇文体中心举办了“阳光红叶相辉映闸口舞台喜相逢”大型文艺演出。女声独唱《好日子》、男声独唱《老百姓的好心情》、舞蹈《一带一路》等节目表达百姓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美好祝福和对中国梦的无限向往,同时号召全镇人民跟定领航人,坚定理想信念,昂首向未来。

  在辛庄镇,由镇宣传办、汀上家园社区、津南区图书馆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别邀请了津南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康德颜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为题对社区居民进行了专题辅导。康德颜从过去五年的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新时代新思想指导下的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作了系统的解读。现场听众聚精会神、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引领时代,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是指导今后发展建设的重要行动指南,让大家对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更加充满信心。此外,该镇机关第三、第五党支部还以党日活动为契机,在金地艺境小区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通过宣讲和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小区居民解读十九大精神,推动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社区,入脑入心。

  八里台镇举办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上,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通过专题党课、学习研讨、体会交流、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理论、新论断、新要求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集中宣讲。此外,该镇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入社区群众中间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传,受到广泛欢迎。(“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