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天津工会冬季送温暖活动把关心送到职工心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董立景 2017-11-17 07:36:49

内容提要:为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总部署要求,深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全市工会系统开展的冬季送温暖活动近日启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总部署要求,深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全市工会系统开展的冬季送温暖活动近日启动。

  据了解,这次送温暖活动主要面向低保及低保边缘户,且因家庭成员患大病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职工;在津务工且加入工会组织的困难农民工;单亲困难职工;生活上有一定困难的劳动模范和已故劳动模范家属;因遭受意外灾害或突发事件导致生活困难的职工;元旦、春节期间坚持一线生产的职工等,涉及万余户困难职工家庭。广大工会干部在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还送上党的十九大报告,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45岁的洪振普现与母亲一起居住,因患有股骨头坏死,糖尿病,肾恶性肿瘤等,丧失劳动能力,手术及后期治疗费用巨大,因病造成家庭生活困难。母亲夏玉芝表示,儿子从2006年生病到现在,工会一直给予经济帮扶。“工会是‘娘家人’,这事儿一点也不假,现在我有困难就会找工会。工会特别体贴我们,平时过年过节都会给我们送慰问品。”夏玉芝说。据了解,洪振普于2006年在全国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中建立档案接受帮扶,累计收到帮扶金额13550元。

  天津市总工会主席梁宝明指出,深入开展工会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行动。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铭记责任,带着感情和真情,把冬季送温暖的各项工作落准落小落细落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