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工会系统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团成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唐淑倩 2017-11-17 08:18:55

内容提要:11月15日上午,宝坻区总工会召开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团成立暨“职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素艳出席会议,为21名全国和市级劳动模范颁发了劳模宣讲团聘书……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5日上午,宝坻区总工会召开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团成立暨“职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素艳出席会议,为21名全国和市级劳动模范颁发了劳模宣讲团聘书。

  聘书发放仪式后,劳模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职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积极踊跃,畅所欲言,从不同侧面谈了自己干事创业的经历和经验,学习十九大精神受振奋、受鼓舞的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劳模作用,立足本岗,锐意进取,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素艳在讲话中对劳模宣讲团成员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大家的发言就是一堂生动的宣讲课,站位高、理念新、内容实,讲得非常精彩,充分体现了劳模理论水平高、宣讲责任心强、宣讲思路广,很受振奋,倍受鼓舞,对宣讲团宣讲好十九大精神充满信心。她指出,劳动模范是工人阶级的杰出代表,各位劳模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所具有的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做好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宣讲,以基层职工群众愿意听、听得懂、听明白、能接受、可落实为标准,与职工们聊心得、谈感触、话憧憬,切实把全区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宝坻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孙雅梅主持会议,区总工会副主席黄连成参加会议。(“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