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医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文丹 唐娟 王树云 编辑:唐淑倩 2017-11-17 09:06:59

内容提要:近日,根据天津市及西青区总体工作部署,西青医院党委精心组织全院各科室、各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学习专题会。刘勇院长、华夏副书记在全院中层大会、行政人员学习会上重点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根据天津市及西青区总体工作部署,西青医院党委精心组织全院各科室、各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学习专题会。刘勇院长、华夏副书记在全院中层大会、行政人员学习会上重点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召开之时,西青医院党委积极组织院内党员干部及医护人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及习总书记主题报告,认真学习领会大会会议精神。

  近期,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西青医院党委积极响应,明确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院以科室、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重大判断,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重要内容;进一步认识和肯定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果,加深和巩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在各科室、各支部学习的基础上,院周会上党办再次组织全院中层干部及行政科室人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重要内容,达到层层号召、层层传达、层层落实的效果。会上医院党委华夏副书记提出党的十九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大家要充分把握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要求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院职工认真领会会议实质。要学起来、学习透,以将十九大精神结合到临床工作中。

  刘勇院长总结强调,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关键要用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强大思想武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本院医疗工作;全院各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十九大会议要求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为医院发展进步提供助力,为区域百姓的生命健康贡献力量。(“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