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农村” 农民宣讲队自编自演大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微北辰 编辑:王钰晨 2017-11-17 09:22:36

内容提要:北辰区举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活动中,不仅有区委书记进村做宣讲,还有多种多样的“进农村”形式。日前,青光镇韩家墅村就举行了一场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宣讲十九大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北辰区上下正在以多种不同的形式,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热潮。

  北辰区举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活动中,不仅有区委书记进村做宣讲,还有多种多样的“进农村”形式。日前,青光镇韩家墅村就举行了一场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宣讲十九大精神。

  从台上讲完故事下来,乡医郝德山特别激动。郝大夫今年67岁,1981年入党,现在仍然在青光卫生所工作,为广大村民看病治病。他说:“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最多的就是人民二字。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韩家墅村只有一台手扶拖拉机,现在早已旧貌换新颜,家家有存款,月月发养老金,村里盖起了楼房,村民们开上了汽车,不愁吃穿。这都要感谢党,感谢英明的领导人。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继续为村民们服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村民杨雨柱也跟小编分享了他的故事。杨大爷今年76岁,1965年入党,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老党员。别看杨大爷岁数大,但是他干劲足,说起话来有底气,一点儿不像这个年龄的人。现在,他“身兼数职”,既是村里的文明督导员,又是老年协管队队员,负责在村里转街巡逻。先来看两张杨大爷的“工作照”。

  怎么样,够帅气的吧!说起十九大,老人特别激动:“‘进农村’活动搞得特别好,十九大刚刚闭幕,精神就传递到我们当中,让村民了解十九大精神。我今年76岁了,生活不愁特别知足。我们村党委书记还说了,不能满足现状,还要继续带领我们发展经济,让人民的日子过得更好。”(“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