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组织50余单位深入亮点项目一线宣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杜洋洋 编辑:曲璐琳 2017-11-17 16:55:20

内容提要:这几日寒意初显,但静海区大邱庄镇生宝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温室大棚里依旧温暖如春。嫩绿的黄瓜挂满枝头,冬茬西红柿刚刚完成定植。

  天津北方网讯:这几日寒意初显,但静海区大邱庄镇生宝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温室大棚里依旧温暖如春。嫩绿的黄瓜挂满枝头,冬茬西红柿刚刚完成定植。

  一大早,区种植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孙艳来就来到这里,一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边谈思路、作表态,录制公开承诺。

  “在电视上听总书记讲乡村振兴战略,可具体是什么意思呢?”四十多岁的种植户齐振问道。

  “简单地说,乡村振兴就是要缩短城乡差距,补齐城乡发展短板,让农村居民同样过上好日子。”孙艳来解释说,“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咱们一块儿加油干,朝着好生活往前奔。”

  “党的政策这么好,我们农民真有了盼头。”齐振感慨道。

  “下一步,我们要强化种植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农产品投入品市场和生产基地的专项检查。加快无公害产地认定和产品认证工作。2018年,蔬菜样品检测至少6000个。督促放心菜基地产品进行上市前自检。深入开展农业执法工作,组织春秋农资大联查活动……提升蔬菜品质,提升我们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在地头,孙艳来在种植户们的见证下,亮明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种植户们听完更是信心满怀。“听孙书记这么一讲,我们这心里就更通透了,回去,我还得好好研究十九大报告,从里面找找致富的好路子,发展好现代设施农业,以后的日子肯定错不了!”种植户徐光善说。

  孙艳来告诉记者:“面对种植户和这小镜头,感觉责任压力千斤重,我们不是只把十九大的精神带到农民身边,还得让他们知道我们围绕十九大精神要干什么、要怎么干,让他们带着信心、带着期待监督检验我们的工作成果。”

  据介绍,为了让十九大精神传遍田间地头、车间班组,让群众能听懂、能参与、能监督,从11月初开始,静海区组织全区50余个乡镇、园区、部门深入亮点项目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下一步发展思路举措进行电视录制,由区新闻中心采访小分队的记者跟随录制,在区电视台公开播放,接受群众监督检验,现在已经有20多个单位完成了录制。(“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