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董明珠:实体企业要做创造者而不是模仿者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瑜  2017-11-17 18:06:09

内容提要:董明珠表示,一个这么大的国家,支撑就是实体经济。好的企业考量第一要素就是能否承担纳税义务。纳税来源于创新的动力,实体企业掌握核心技术,要做创造者而不是模仿者。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6日上午,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在天津礼堂中剧场召开。近百家国企、央企、包括天津在内的全国多地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创新体制机制,营造良好环境,弘扬企业家精神。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首先做了讲座。

  董明珠表示,一个这么大的国家,支撑就是实体经济。好的企业考量第一要素就是能否承担纳税义务。纳税来源于创新的动力,实体企业掌握核心技术,要做创造者而不是模仿者。(“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