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小偷入室行窃时被户主当场开枪击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11-18 09:55:46

内容提要: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在巴西中部马托格罗索州的波科内(Pocone),一名小偷在入室行窃时被户主开枪击毙,坠入后花园的游泳池中。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在巴西中部马托格罗索州的波科内(Pocone),一名小偷在入室行窃时被户主开枪击毙,坠入后花园的游泳池中。

  据报道,当时小偷正在一所房子里行窃,而这家人正在后花园聚会。相关视频显示,两名小偷站在后花园的游泳池附近,一名女子正把自行车停放到墙边。随后,这名女子突然转身朝她丈夫大喊。据报道,当时这名女子发现一名陌生男子从他们的卧室里走出来,后者冲出屋外后就朝花园里的女人跑去,但在经过游泳池的时候,该男子被击倒,跌进游泳池里。视频即将结束时,可以看到有人跑到游泳池旁边观看,他们可能是这家人的亲戚或朋友。

  视频中并没有看到击毙窃贼的户主,随后的相关报道中也没有提及。据确认,视频中的窃贼是一个名叫帕特里克·德奥利维拉(Patrick de Oliveira)的19岁男子,已当场死亡。而他的同伙并没有出现在镜头中,目前仍在潜逃。

  据当地媒体报道,户主已被警方逮捕,正在接受过失杀人调查,但不确定是否会因此被起诉。

   原标题:巴西一小偷入室行窃被户主当场击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