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八条”获企业家点赞 坚定在津发展信心决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孔令彬 马明 编辑:曲璐琳 2017-11-18 14:19:36

内容提要: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的召开在企业家中引起强烈反响,《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的规定》(即“天津八条”)出台,获得企业家纷纷点赞,他们表示,“天津八条”将进一步为企业家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更加坚定了他们在天津发展的信心。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的召开在企业家中引起强烈反响,《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的规定》(即“天津八条”)出台,获得企业家纷纷点赞,他们表示,“天津八条”将进一步为企业家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更加坚定了他们在天津发展的信心。

  兰卡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康康表示,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的召开,“天津八条”的出台实施,提振了企业家的信心,对中小企业主来说是一针强心剂。“我们从中看到了政府在促进产业发展、重视企业家方面思想观念、具体举措的转变,这对企业也是一种启发,激发我们在经营时开拓思维,锐意创新。”

  天津市之井科技有限公司宋心朋认为,这几年,天津的营商环境一直在不断改善,此次出台的“天津八条”无疑更有力度、更有针对性,措施也更加详细可行。“有了‘天津八条’保驾护航,政府的角色定位更加清晰有效,为企业服务的氛围会越来越浓,让我们能真正大展拳脚。”

  天津东皋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鑫说,“天津八条”提出要激发企业家创新创业活力,鼓励企业家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金融创新和管理创新,并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资金补贴和奖励,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天津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天津安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洪金表示,“天津八条”的出台进一步树立了“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产业、对企业的重视,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作为一名企业家,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合法经营、依法纳税,用企业的发展回报社会。(“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