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荣:打造企业家成长摇篮创新沃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孔令彬 马明 编辑:曲璐琳 2017-11-18 14:48:32

内容提要:市政府副秘书长、滨海新区区长杨茂荣在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上发言时表示:滨海新区市场主体已经超过19万家,企业家人才众多,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面临难得的历史性机遇。我们一定要努力把滨海新区打造成企业家成长的摇篮,让滨海新区成为企业家创新活力迸发的沃土。

  市政府副秘书长、滨海新区区长杨茂荣——

  打造企业家成长摇篮创新沃土

  天津北方网讯:市政府副秘书长、滨海新区区长杨茂荣在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上发言时表示:滨海新区市场主体已经超过19万家,企业家人才众多,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面临难得的历史性机遇。我们一定要努力把滨海新区打造成企业家成长的摇篮,让滨海新区成为企业家创新活力迸发的沃土。

  杨茂荣表示,滨海新区将下更大力量培育适应新时代新区开发开放要求的企业家队伍,大力实施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用3年左右时间,对全区规模以上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青年企业家后备人才进行一轮高层次的系统培训,提高企业家市场开拓、创新发展能力,加快聚集企业家人才。实施企业家队伍建设“534”工程,以培育大型企业集团为重点,培养造就50名以上擅长国际化经营、具有国际市场影响力的企业家;以培育骨干企业为重点,培养造就300名以上经营业绩突出的知名企业家;以培育行业领军企业为重点,培养造就4000名以上富有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企业家。

  滨海新区还将下更大功夫激发企业家的创业创新创造活力,加强科技、财税、产业、金融、政府采购等政策的协调配套,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创造有利于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的“政策洼地”和“生态湿地”,营造企业和企业家“万木丛生、茁壮成长”的新气象;花更大精力打造有利于企业和企业家成长的最优环境,坚决打好服务牌,主动服务、高效服务、贴心服务,让企业安心投资、顺心办事、舒心创业,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畅通政商沟通交流渠道,营造尊重企业家价值、鼓励企业家创新、发挥企业家作用的良好氛围。(“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