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 市工商联推出10条实施细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鸽 编辑:曲璐琳 2017-11-18 14:52:56

内容提要:17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会,30多位民营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市工商联在第一时间研究制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规定的10条实施细则,请民营企业家讨论,听取企业家意见。

  天津北方网讯:17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会,30多位民营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市工商联在第一时间研究制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规定的10条实施细则,请民营企业家讨论,听取企业家意见。

  据了解,新推出的10条服务企业家工作细则有创新,有抓手,这10条细则包括:建立工作联席会议,健全信息沟通反馈机制,依法保护企业家财产权;完善投诉受理机制,特别是增设涉企收费处罚举报职能,保护企业家自主经营权;继续办好创新大讲堂、商会讲习所,努力实现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激发企业家创新创业活力;强化服务意识,工商联干部在工作期间统一佩戴“为企业服务”标识,上岗工作,实行首问负责制,坚决杜绝“庸懒散浮拖”行为等。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道刚介绍,市工商联结合自身职责,制订10条细则细化了为民营企业服务的措施,今后将不断改进和完善自身工作,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服务。

  与会的民营企业家精神振奋、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的召开和“天津八条”的出台,让他们如沐春风,信心满满,坚定了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履行社会责任的信心和决心。(“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