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镇把党的好声音送到农民的心坎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睿 编辑:侯静 2017-11-19 09:09:44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大报告说到百姓心窝里了!现在日子越过越称心,大家伙儿致富的信心更足了!”“土地是咱农民的命根子,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土地政策,让俺们更有发展的信心了!”……11月16日,滨海新区中塘镇刘塘庄村集市上格外热闹,村里很多人并不是来赶集买东西,而是围在中塘镇专门定制的一辆“十九大精神宣讲”宣传车前,认真地听着十九大报告中和农民切身利益相关的广播内容,大家边听边谈论着自己的心得感受。

  天津北方网讯: “党的十九大报告说到百姓心窝里了!现在日子越过越称心,大家伙儿致富的信心更足了!”“土地是咱农民的命根子,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土地政策,让俺们更有发展的信心了!”……11月16日,滨海新区中塘镇刘塘庄村集市上格外热闹,村里很多人并不是来赶集买东西,而是围在中塘镇专门定制的一辆“十九大精神宣讲”宣传车前,认真地听着十九大报告中和农民切身利益相关的广播内容,大家边听边谈论着自己的心得感受。

  “为了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着力在‘群众喜欢听、听得懂’上下功夫,我们充分利用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和手段,针对不同人群,创新方法、活化载体,及时把党的好声音送到广大农民的心坎里。”中塘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宣传车下一步还将深入到各村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并且反复宣讲,将持续至今年底。在此期间,各包村干部还将深入到所包村内,以拉家常的方式向农民宣传十九大精神。

  在现场,一位村里的老党员听了宣讲内容后说:“这种宣讲形式太好了,把十九大精神送到了家门口,让俺们非常受益,不仅加深了大家伙儿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还找准以后的方向了,发展农村经济的干劲儿也更足了。”一位农民书法家说:“十九大报告让我们看到了美好的未来,信心倍增,我想用自己手中的笔也来宣传十九大精神,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讴歌我们美好的生活。”

  宣传车的广播宣讲过后,紧接着,一支秧歌队喜庆登场,带来一场热闹的歌舞秀。据了解,中塘镇旨在充分利用这一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其中,让农民们在观看表演的同时了解十九大精神。(“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