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治理骗取住房公积金 清理违法广告5042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月 编辑:侯静 2017-11-19 09:43:06

内容提要: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全面治理住房公积金骗取专项行动,市公积金中心郑重提醒广大市民,切勿相信非法虚假宣传,避免自身权益受到侵害。如有业务问题请拨打市公积金中心客服电话12329、登录官网(www.zfgjj.cn)、手机APP(天津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到各营业网点咨询。

  天津北方网讯: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全面治理住房公积金骗取专项行动,市公积金中心郑重提醒广大市民,切勿相信非法虚假宣传,避免自身权益受到侵害。如有业务问题请拨打市公积金中心客服电话12329、登录官网(www.zfgjj.cn)、手机APP(天津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到各营业网点咨询。

  作为全面治理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自9月底以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对住房公积金提取违法广告进行了集中排查、清理,重点对全市主干道路、大型商业区、公交站、地铁站、底商门脸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在排查清理活动中,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宣传政策,讲清骗提住房公积金对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正常管理秩序和职工合法权益的危害,在督促教育下绝大多数当事人自行清除了违法广告。截至11月初,全市共对5042个违法广告进行了清理,对于发现的网络违法广告已全部移交网信管理部门进行处理,同时与ofo、摩拜两家主要共享单车企业合作,制定了对共享单车上违法广告的清理方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深化与国土房管、民政、人力社保、银行间的数据共享,对住房公积金提取行为真实性审查全覆盖;建立与公安、综合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的联动机制,营造依法使用住房公积金的良好社会氛围。(“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