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近万名党员参加十九大精神网络答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超 编辑:侯静 2017-11-19 14:52:37

内容提要:为大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和巩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连日来西青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知识网络答题。此活动吸引了全区近万名党员参加,网站后台显示,参考者的考试平均成绩达97分。

  天津北方网讯:为大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和巩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连日来西青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知识网络答题。此活动吸引了全区近万名党员参加,网站后台显示,参考者的考试平均成绩达97分。

  “考题来源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权威媒体摘录,一部分为选取的十九大报告中广大党员应学、应会、应懂的新提法、新亮点。汇编出的考题一共100道,满分100分。为方便大家在网上答题,方便统计考试成绩,我们把题型设置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判断题。”西青区委宣传部教育科科长李健说,数据显示,参与本次网络考试的党员,绝大多数来自机关、学校、军营、农村、企业、社区。

  “答题的过程也是对十九大报告再学习的过程,让我对新理论、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有更深入的认识。作为基层党员,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融会贯通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日常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百姓心坎儿上。”基层党员张泽宇表示。(“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