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警备区组织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吴蕊 编辑:侯静 2017-11-19 14:52:38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警备区党委机关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党的十九大代表、天津警备区副政委王天力以“新时代、新思想、新蓝图、新征程”为题,给官兵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警备区党委机关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党的十九大代表、天津警备区副政委王天力以“新时代、新思想、新蓝图、新征程”为题,给官兵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

  王天力从“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思想是伟大复兴新的行动指南”“新蓝图是强国强军新的战略安排”“新征程是从严治党新的责任担当”四方面入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精彩的解读。王天力说:“全区官兵一定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尊崇党章,增强党的意识,尤其在涉及个人切身利益的问题上,要坚持以大局为重,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

  宣讲互动热烈,学习热情高涨。会后,天津警备区某警卫中队指导员王鹏对记者说:“我们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的重大判断、新的理论概括、新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主席强军思想,深刻领会把握党对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做到学习全、理解深、领悟透,更加自觉地强化‘四个意识’,确保一切行动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实现伟大强军梦勇立潮头,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解放军战士。”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一流的世界军队贡献自己的力量。(“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