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神新厂天津高新区落成 总年产能达100亿瓦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海燕 编辑:段玮 2017-11-20 07:41:13

内容提要:11月18日,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新技术新产品发布暨(六期)新工厂落成典礼在天津高新区举行。随着六期新工厂的投产,力神公司全国范围整体年产能将达到100亿瓦时……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8日,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新技术新产品发布暨(六期)新工厂落成典礼在天津高新区举行。随着六期新工厂的投产,力神公司全国范围整体年产能将达到100亿瓦时。

  据悉,新工厂总投资13.2亿元,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主要生产方型铝壳动力电池和软包装动力电池,年产能达26亿瓦时。随着六期新工厂的投产,力神公司在天津高新区的工厂年产能达到40亿瓦时。未来公司还将加大在天津高新区的产能,助力全国范围整体产能在2020年达到200亿瓦时,2025年达到500亿瓦时。

  发布会上,力神公司发布了8款将于2018年推向市场的产品及3款在研产品,以及在高比能量技术、三维多相复合快充技术、可控自适应断电流技术、界面稳定技术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

  高新区工委书记倪祥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家战略,将是未来经济发展的强劲增长点。天津高新区目前聚集的国能新能源汽车未来两三年将生产几十万辆电动车;艾康尼克年轻却广受世界关注;华泰汽车作为国产汽车的先行者,今年下半年上市的新能源汽车‘小蜜蜂’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力神电池作为高新区的老牌企业,已经得到了国际认可。未来天津高新区将坚持‘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继续完善产业生态,与企业一道共同打造千亿级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承担起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国家使命和责任担当,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为人民谋幸福’做出努力,以产业创新助力环境改善,让人民生活更幸福。”(通讯员张海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