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镇西部温暖爱心捐赠活动 践行十九大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安琪 编辑:唐淑倩 2017-11-20 08:18:05

内容提要:温暖西部,让爱流动,十九大报告指出要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倡导志愿服务和公益生活理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8日,杨柳青镇政府、杨柳青二小、柳溪苑社区联合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举办“情暖西部与爱同行”爱心捐赠活动,为西部贫困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

  天津北方网讯:温暖西部,让爱流动,十九大报告指出要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倡导志愿服务和公益生活理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8日,杨柳青镇政府、杨柳青二小、柳溪苑社区联合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举办“情暖西部与爱同行”爱心捐赠活动,为西部贫困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主持人饱含深情的向老师、学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讲解了西部温暖计划的内容,让大家了解贫困地区儿童学习和生活的现状,号召广大居民和师生们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关爱西部贫困地区儿童。师生代表、社会爱心人士纷纷上台捐赠爱心物品,为贫困儿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师生代表还分别讲述了爱心捐赠活动的感受,激励广大师生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认真努力地工作和学习。随后,社区志愿者和师生们还在大学生志愿者制作的感谢卡上写下了自己对西部孩子的寄语,在“情暖西部与爱同行”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向西部地区的青少年们传递着暖暖的爱心。同时,志愿者们设计了活动专属纪念品,对参与捐赠活动的爱心师生和居民予以鼓励,让大家能够享受到活动的参与感和获得感,激发出巨大的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杨柳青镇社区及公共场所设立宣传站点,通过讲解、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大力宣传,广泛接受各类衣物、图书和学习用品,激发民众的参与热情,让民众愿意参与、主动参与,提升活动参与度和认可度,活动将持续到11月25日。

  温暖不间断,爱心不停歇。杨柳青镇深入贯彻十九大提出的“精准扶贫”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通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鼓励全镇人民向西部偏远山区的儿童捐赠短缺且必要的生活物资及学习用具,以实现社会物质资源的合理化配置和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呼吁社会对西部欠发达地区人们尤其是未成年群体的关心和关注,帮助西部贫困儿童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增强学习和生活的信心,让孩子们在关爱和温暖中健康成长,共享幸福生活!(“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