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工作实际共谋发展 共创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17-11-20 17:11:59

内容提要: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党的十九大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以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把十九大精神带回基层一线,结合工作实际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党的十九大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以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把十九大精神带回基层一线,结合工作实际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在河南郸城宁平中学会议室,十九大代表、河南省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成章与师生们畅谈十九大精神。

  刘成章:作为咱基层的老师,我们必须把咱的孩子培养好,这个好的标志有几个要素,一个叫咱的孩子至少在德育上没啥问题,第二个叫他在智育上也不能差,有了德育作基础,智育才能让他走得更远。

  通过互动交流,让基层一线教师学深悟透了十九大精神。

  郸城宁平一中教师于波: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认真的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节课,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辜负每一位家长的信任,对得起每一位学生求知的渴望。

  “报告里关心、关注我们基层的脱贫攻坚……”

  十九大代表、安徽省黄山市黟县洪星乡红光村党支部书记金玉琴一到家乡,就和乡亲们聊起了参加大会的感受。

  金玉琴:我们怎样去为贫困户脱贫之后不返贫,要把村里的集体经济壮大,流转土地种一些中草药,把贫困户和低保户这些人群吸收到里面去务工,这样子他们有了更加稳定的收入。

  听了金玉琴的扶贫思路,黄山市黟县洪星乡扶贫专干俞翔信心更足。

  俞翔:我觉得特别符合我们红光村的实际,在我们红光村完全能够实现,对红光村今后的发展信心更足。

  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十九大代表、唐山市农牧局畜牧水产品质量监测中心主任郑百芹倍感振奋,回到工作岗位,她带领团队,开展技术攻关,投入畜牧水产品质量检测标准的研发制定。

  郑百芹: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是我的职责和义务,我将和我的团队一起,把好食品安全第一道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原标题:【十九大代表在基层】结合工作实际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