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7-11-20 20:22:41

内容提要:今天上午,东丽区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白凤祥,副区长、公安东丽分局局长王岫遐,副区长李光华出席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上午,东丽区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白凤祥,副区长、公安东丽分局局长王岫遐,副区长李光华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白凤祥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时刻将消防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从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大局出发,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夯实工作基础,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深入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白凤祥强调,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将责任逐级落实到人、落实到岗位、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无缝责任链条;要强化依法监管,切实加强对消防工作的日常管理、检查和监督,建立完善消防安全监督检查长效机制;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严肃查处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对因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的火灾事故,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副区长、公安东丽分局局长王岫遐结合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副区长李光华主持会议并传达市有关会议精神

  区安监局负责人部署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消防东丽支队负责人部署冬防工作

  公安东丽分局负责人部署基层防火工作

  区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委、卫计委、建委、区市容园林委、商务委、房管局、旅游局、教育局、环保局、体育局、文广局、运管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局、人防办、安监局、公安东丽分局、消防东丽支队、交管东丽支队、供电东丽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园区)、开发区管委会行政主要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