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逾千亿元项目集中签约 创历届之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吴彦 编辑:侯静 2017-11-21 10:27:10

内容提要:日前,2017年天津市宝坻区北京招商推介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二楼礼堂举行。总投资1341.9亿元的20个项目集中签约宝坻,创下了宝坻区历届签约额之最。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2017年天津市宝坻区北京招商推介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二楼礼堂举行。总投资1341.9亿元的20个项目集中签约宝坻,创下了宝坻区历届签约额之最。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以“践行新思想携手京津冀建设新宝坻”为主题,全面宣传宝坻区位、交通、产业、空间及历史机遇下巨大发展潜力等优势。参加企业110余家,重点涉及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航天航空、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与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会议会展、现代物流及大型商业综合体等现代服务业和田园综合体等都市型农业等产业。

  此次签约的20个项目,有保利科技防务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大型央企及金融机构投资千亿元共同开发建设的军民融合产业新城项目,50亿元的宜善医疗城项目,30亿元的铂鑫高端医疗设备项目等,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4个,10亿元以上项目达到7个。

  在产业类型上,包含了军民融合的国家级项目,有高性能锂电池正极材料、家用服务机器人、配电自动化生产基地、超级电容及其能源系统的研发和生产等高科技项目,又有嘉民宝坻现代电商园、出版电商产业示范基地、中欧生物科技应用基地、博洛尼智能家居等服务业项目。(“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