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锁定被盗摩托车 半小时后人赃并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编辑:曲璐琳 2017-11-21 14:52:18

内容提要:一男子临时起意,盗窃他人的摩托车,没想到仅过了半小时就被塘沽警方抓获归案。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临时起意,盗窃他人的摩托车,没想到仅过了半小时就被塘沽警方抓获归案。

  10月30日15时许,公安塘沽分局新北派出所接王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地下车库的摩托车被盗。接警后,新北派出所民警边赶往现场,边与王某电话联系。王某称其回家时把摩托车停放在自家楼下的地下车库内,谁知刚进屋不久,手机上GPS显示他的摩托车正在行驶中,最终停在了附近的小区内。民警到达现场找到王某,根据王某手机上GPS显示的详情,很快到达指定小区。经仔细查找,最终在该小区物业办公室附近找到了王某丢失的摩托车,摩托车旁一名中年男子正在用工具拆卸摩托车车牌,民警将其抓获归案。经讯问,嫌疑人孟某对其盗窃摩托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孟某见摩托车的钥匙在摩托车上插着,临时起意,偷盗作案。

  目前,嫌疑人孟某已被依法处理。(“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