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档案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璐 编辑:李冰 2017-11-22 08:05:21

内容提要:连日来,东丽区档案局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确保中央和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东丽区档案局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确保中央和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

  区档案局制定集体学习计划和党员个人学习计划,开展学习讨论,集中组织宣传,同时通过档案服务窗口,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区档案局要求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档案工作全过程,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国家一级档案馆创建工作,高质量推进区档案馆新馆建设。要着力提升档案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五个百分百”活动作用,以区级档案工作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为抓手,引领提升档案指导服务水平,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优质档案服务。(“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