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与武汉大学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7-11-22 08:05:22

内容提要:日前,东丽区与武汉大学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双方共建“武汉大学天津节能环保研究院”、组建“天津珞丽节能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东丽区与武汉大学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双方共建“武汉大学天津节能环保研究院”、组建“天津珞丽节能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区委书记尚斌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成一行进行座谈并一同参加签约。

  尚斌义在座谈中说,武汉大学作为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985工程”、“211工程”及“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积极利用自身的科技、智力资源优势,通过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方式,与企业、地方政府和科研机构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平台。本次合作,东丽区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自身区位、政策等优势,与武汉大学拥有的电力节能环保特色专利技术、电力行业资源、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实现互补,在节能环保领域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广泛、全面、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我们愿与武汉大学一道,加速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李建成表示,武汉大学将根据双方合作的推进,逐步将合作领域向节能环保之外的其他学科拓展和延伸,实现双方更加深层次的合作。

  副区长杨灏与武汉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产学研合作处处长石岗签署《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与武汉大学产学研合作协议》。区政协副主席、华明街道党委书记郑立及区政府办、科委、合作交流办、华明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李建成一行在杨灏、郑立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中科院光电院和“武汉大学天津节能环保研究院”载体,并到华明高新区管委会听取了情况介绍。(“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