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设立中西机电工程学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段玮 2017-11-23 07:30:19

内容提要:日前,“津云”新闻记者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获悉,该校和西班牙机床技术学院合作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中西机电工程学院正式获批成立,成为本市首个专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津云”新闻记者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获悉,该校和西班牙机床技术学院合作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中西机电工程学院正式获批成立,成为本市首个专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据悉,中西机电工程学院为非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专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将开展数控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模具设计与制造三个专业的高等专科学历教育。中西机电工程学院设立的顺利批复,基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与西班牙机床技术学院多年合作基础。自2002年开始,两校在数控技术加工制造、数控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等领域进行了合作。2013年1月,两校合作建设数控技术专业高等专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批准,此项目既是我国和欧盟第一次在高职层次的学历互认,又是本市首次重点装备制造类专业学历教育的国际合作项目。

  该校负责人介绍,学院获批成立后,学校将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加强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的党建设工作,积极吸纳外国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与西班牙机床技术学院共同培养先进制造领域的专科人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教育水平。(“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