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党代表魏秋月向天大师生传达十九大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于月倩 编辑:段玮 2017-11-23 07:30:00

内容提要:11月22日下午,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报告厅召开。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女排奥运冠军魏秋月作宣讲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2日下午,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报告厅召开。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女排奥运冠军魏秋月作宣讲报告,天津大学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

  会上,魏秋月从十九大的盛况、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等方面作了系统的阐述,并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零距离”传达十九大精神。作为奥运冠军,魏秋月结合报告精神,深刻阐述了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的历史内涵和文化传承,并对青年学生提出期望,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魏秋月说:“是女排精神支撑我不断向前,它早已超越体育领域,感染和鼓舞了一代代国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更加需要大力弘扬女排精神所蕴含的敬业精神、吃苦精神和变革精神。”

  魏秋月还讲到,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十九大报告中更是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建设”。结合学校体育事业发展,魏秋月表示,全民健身是竞技体育的基础,要让更多的学生、青少年参与体育、热爱体育,并从中受益;从全民健身到全民健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努力奋斗。

  魏秋月的宣讲报告在天津大学广大师生中激起热烈反响。参会的教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建设体育强国的要求,做好日常教学工作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学习和借鉴中国女排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团队精神,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助力学校体育事业改革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通讯员于月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