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生态城把办公地“搬进”企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李泽亚 2017-11-24 07:15:00

内容提要:11月23日上午,生态城科技局科技金融平台走进区域内的启迪之星孵化器、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等多家创新载体,为他们送政策、解难题。通过现场咨询和讲解,帮助区内科技企业及时了解天津市各类科技政策,熟悉政策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企业充分利用政策促进自身快速发展提供新动能……

  天津北方网讯: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倡导创新文化”,11月23日上午,生态城科技局科技金融平台走进区域内的启迪之星孵化器、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等多家创新载体,为他们送政策、解难题。通过现场咨询和讲解,帮助区内科技企业及时了解天津市各类科技政策,熟悉政策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企业充分利用政策促进自身快速发展提供新动能。

  多渠道做好科技型企业服务

  在生态城,类似在启迪之星这样“现场办公”的场景并非偶然。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创新发展,特别是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更好地为区域内科技型企业做好服务,生态城科技局多次组织科技金融平台向区内科技型企业提供多种培训和活动。在“双万双服”活动中,科技局对接企业84家,分管领导走访企业14家;组织开展推动会、政策宣讲会等活动42次。编制发布《中新天津生态城科技创新促进专项扶持资金管理办法(暂行)》,惠及更多中小企业。

   不断推进创新载体建设

  为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的要求,生态城管委会与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共同推进产业园开发工作。截至10月底,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已开展成果转化项目78项,注册企业12家,组织项目评审会8次。生态城为高校的“产学研”转化提供沃土,不断推进区域创新载体建设,形成创新创业氛围。

  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科技创新”,生态城科技局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创新基因,按照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以创新发展为引擎,不断推动生态城实现跨越发展。(“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