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优秀辅导员宣讲团来津宣讲十九大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赵晖 编辑:曲璐琳 2017-11-24 07:45:04

内容提要: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千名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统一部署,巡讲第二场报告会11月23日上午在天津大学举行。十九大代表、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川,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辽宁大学刘巍、北京师范大学任雅才、哈尔滨工业大学马云香、长春大学刘海涵五位宣讲团成员为全市1300余名高校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作了宣讲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千名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统一部署,巡讲第二场报告会11月23日上午在天津大学举行。十九大代表、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川,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辽宁大学刘巍、北京师范大学任雅才、哈尔滨工业大学马云香、长春大学刘海涵五位宣讲团成员为全市1300余名高校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作了宣讲报告。

  此次巡讲活动旨在动员广大辅导员和青年学生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让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进自我学习,深化自我教育、实现自我成长。宣讲团成员通过自身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用青年感兴趣的方式、听得懂的语言,结合辅导员工作实际及学生成长成才需求,进行了专题宣讲,为师生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准确理解提供了重要指导。

  宣讲报告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天津大学数学学院辅导员冯天强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我听完宣讲后最大的感触。我觉得,对一名辅导员而言,‘初心’就是做好青年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助力和陪伴他们不断成长。”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朱晓妍说:“我们作为青年党员,肩负着复兴国家、实现中国梦的使命与担当。作为一名思政专业的学生,我会牢记一名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密切关注国家发展与社会需要,愿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才智,愿与祖国相约未来发展腾飞之时!”(“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