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推动"津八条"落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宋琨 编辑:李鑫 2017-11-27 07:36:00

内容提要:日前,静海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让广大企业家在静海实现新作为……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静海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以重商亲商的浓厚氛围、一流的硬件设施和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为企业提供发展的沃土,让广大企业家在静海实现新作为。

  当天,静海区重点企业和驻区金融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百余家企业代表参会。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出席并讲话。静海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庆恩传达了市企业家工作会议精神,静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广理,静海区政协主席窦双菊出席。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落户静海区的天津银隆新能源项目和子牙尚林苑装配式建筑。随后,集体观看了董明珠、孙丕恕、赵伟国三位企业家在市企业家工作会议上的讲座实况录像。

静海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议
参观银隆等企业

  蔺雪峰表示,要全力支持企业家在静海实现新作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各位企业家一定要抢抓发展新机遇,树立发展新理念,坚持以创新创业为抓手,准确把握市场机遇,树立长远发展的思想,舍得在创新创业上下本钱、多投入,有效推动新兴产业加快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大做优企业发展的同时,认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着力抓好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蔺雪峰强调,必须强化政府新担当,积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关于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的规定》即“天津八条”的落实。要在全区组织开展服务企业发展评比活动,探索建立服务协调机制,专门组建服务企业家办公室,定期开展沟通交流和现场对接服务。各部门、各乡镇、园区要多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部门职责,主动作为,搞好服务,以最大的诚意和实际行动真正将“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落实落地,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健康发展,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通讯员宋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