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东新街道:红色年历送十九大精神进家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马明 编辑:侯静 2017-11-27 14:56:15

内容提要:“咱们街道印的十九大宣传年历还有吗?我想再拿两份送给亲戚朋友。”“我也要两份,家里的孩子都说好,既实用又能学习十九大精神。”这几天,河东区东新街道印制的十九大年历成了抢手货。

  河东区东新街道创新方式宣讲符合群众需求

  红色年历送十九大精神进家庭

  天津北方网讯:“咱们街道印的十九大宣传年历还有吗?我想再拿两份送给亲戚朋友。”“我也要两份,家里的孩子都说好,既实用又能学习十九大精神。”这几天,河东区东新街道印制的十九大年历成了抢手货。

  78岁的付宝信是东新街道远翠东里社区的一名老党员,他第一时间收到社区发放的十九大年历和宣传小册子,爱不释手。“这份年历印刷清晰,我把它贴在家里的墙上,没事就看两眼,好多新提法我都记住了。”付大爷说。

  记者看到,东新街道印制的十九大年历主体为红色,正面上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格外醒目;中间通过标题、图标等方式将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图文并茂展现出来。为了方便服务社区居民,年历还印上了东新街道的标识和社区党委服务平台的二维码。“我们考虑结合社区特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形式上简便易懂实用,成本不能太高,真没想到这份红色年历能够如此受居民们欢迎。”年历的策划者、东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惠说。

  “快到年底了,家家户户都需要年历,我们印刷红色年历,就是要让居民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看得见、记得住’。”东新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树乔说,“我们东新街道共有15个社区、3.1万户居民,首批印制的3万多份年历供不应求,为此我们又加印了1万份,要让十九大精神随着这份新年祝福走进更多家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