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官屯镇慈儿庄幼儿园落成典礼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瑜 2017-11-28 17:36:00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汇集爱心企业及社会公益组织捐资捐物13万5千元的静海区唐官屯镇慈儿庄幼儿园于二0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完成竣工。

  11月19日在慈儿庄幼儿园举行落成典礼,出席仪式的有天津市正威燃气有限公司秦艺华、李英,天津向日葵微公益联盟魏效民、静海区团委副书记马艳芝、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朱金玲、静海区唐官屯镇副镇长马君静、唐官屯教育办总校长刘树行、慈儿庄幼儿园园长陈军、天津向日葵微公益联盟义工等。

  天津市正威燃气有限公司向慈儿庄村幼儿园捐赠办公用品5万元整

  天津向日葵微公益联盟向慈儿庄幼儿园捐赠希望图书室价值8万5千元整

  此前,天津市正威燃气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天津向日葵微公益联盟捐赠价值8万5千元的希望图书室及教学用品支持慈儿庄幼儿园翻建工程。

  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天津市正威燃气有限公司、天津向日葵微公益联盟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慈儿庄幼儿园园长向天津市正威燃气有限公司、天津向日葵微公益联盟敬赠锦旗表示感谢

  静海区唐官屯镇教育办聘任天津市正威燃气有限公司总裁刘至、天津向日葵微公益联盟苗安州为慈儿庄幼儿园名誉园长。

  天津市正威燃气有限公司秦艺华发表讲话,公司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并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今后,希望通过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这个爱心助学平台开展更多的活动,衷心祝愿所有的小朋友们茁壮成长,学有所成!

  活动中,天津向日葵微公益联盟义工代表仉孟兰发表了讲话。她指出,"向日葵微公益联盟”此次为慈儿庄幼儿园捐赠了大量图书,希望能够帮助孩子们从小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做讲文明懂道德的好孩子。

  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外联部部长朱金玲表示,看到崭新的幼儿园,感到非常欣慰,感谢付出辛劳的建设者们,也感谢正威燃气有限公司和向日葵微公益联盟,两企业热衷教育无畏无私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及社会组织关心教育,热衷公益,为我国教育慈善事业做出贡献。

  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唐官屯镇慈儿庄村位于天津市静海区南端,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制约了地区发展。建国初成立了小学,逐步发展到初中,培养了一批批农村学子成为了国家的栋梁之才,随着社会的发展,逐步实行集优化办学,原有初中、小学逐步撤并,在学校原址保留了教学分校和幼儿园。由于近年来村队经济发展迟缓,对教育的投入相对不足,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得不到有效改善。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静海区教育局和唐官屯镇政府决定在慈儿庄幼儿园原址的基础上进行翻建。

  爱心企业天津市正威燃气有限公司和天津向日葵微公益联盟在得知情况后积极捐献爱心善款和物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翻建的慈儿庄幼儿园于二0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完成竣工。

  翻建后的幼儿园更加宽敞明亮,为村里孩子们的学习成长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在园内随处可见孩子们纯真的笑脸。

  在此,我们对天津市正威燃气有限公司和天津向日葵微公益联盟的善行义举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我市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同时,我们也希望在未来,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组织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传递善心,播撒温暖,为建设美丽天津贡献力量。(“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