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文艺小分队到静海开展宣讲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杨全兴 编辑:张泽 2017-11-29 08:27:13

内容提要:近日,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联,静海区委、静海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大邱庄镇承办的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文艺小分队基层宣讲活动在大邱庄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镇近300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图为活动现场 杨全兴 摄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联,静海区委、静海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大邱庄镇承办的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文艺小分队基层宣讲活动在大邱庄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镇近300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本次演出活动旨在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取得扎实效果,让更多人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切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确保活动收到实效,市文艺志愿者围绕十九大精神编排创作了一批文艺节目,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送进农村,送到基层群众身边。演出在《画不完的美丽》歌声中拉开序幕,歌曲描述了祖国美如画的大好河山,充分体现了人们对美好家园的挚爱,唱出了人民坚定不移走在伟大民族复兴道路上的豪迈气魄。区新闻中心工作人员表演的诗朗诵《赤子心中国梦》深情表达了每一个中华儿女愿为实现中国梦而甘愿奉献、无怨无悔的心声。舞蹈《喜庆盛会》跳出了人们迎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喜悦心情。相声《我的美好生活》说出了党的十九大为我们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期盼,描绘了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河北梆子《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唱出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情怀。歌曲《你是我们的领航人》表达了亿万人民跟定领航人、进入新时代、昂首向未来、共赴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