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大学团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社团宣讲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侯静 2017-11-30 14:22:00

内容提要:11月2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团”专题宣讲会在南院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崔强作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青年》专题报告。

崔强部长做十九大主题宣讲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1日下午,由中医药大学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团”专题宣讲会在南院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崔强作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青年》专题报告。团委副书记张晶、团委全体老师、学生会干部代表、学生社团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崔强部长首先向与会学生干部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师生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要求,确保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实验室、进临床、进支部、进社团、进宿舍”,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园中全覆盖。作为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向学生组织延伸,崔强部长从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入手,向社团学生干部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情况。随后,崔强部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内容精解。


与会学生互动交流

  崔强部长向同学们阐述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内容精髓,并结合新时代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向与会学生干部提出了发展方向,要求学生社团干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学创新、实践担当,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途上谱写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十九大报告主题宣讲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受益匪浅。


宣讲会现场

  中医药大学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的会长李格琳同学表示:“崔强部长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宣讲不仅加深了我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也促使我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考与探究。我们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有力传播者,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宣讲会现场

  中医药大学红十字会的会长王齐欣同学表示:“本次宣讲让我了解了中国未来五年直至本世纪中叶党和国家的发展方向与展望,并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更加明白了作为一名中医药青年的责任与义务。作为当代大学生,更要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担当,把自身的发展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紧结合。”

  中医药大学黑雨话剧社的刘雅璇同学表示:“崔老师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社团前期也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学习。通过思考发现,我们可以用话剧的形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生动的呈现,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今后,我们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社团发展建设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成长梦!”(“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