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助力企业发展新政 “和平二十条”发政策红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吴蕊 编辑:曲璐琳 2017-12-03 15:23: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八条”的出台激发了企业家和创业者在津投资发展的热情。为更好地推动“天津八条”落地,和平区日前召开2017年企业家工作会议,推出《关于营造企业家创新发展良好环境支持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即“和平二十条”),为企业在和平区的落地做好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八条”的出台激发了企业家和创业者在津投资发展的热情。为更好地推动“天津八条”落地,和平区日前召开2017年企业家工作会议,推出《关于营造企业家创新发展良好环境支持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即“和平二十条”),为企业在和平区的落地做好服务。

  记者了解到,“和平二十条”在“天津八条”的基础上结合区域特点,细化了内容,重点集中在助力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上,涉及创新创业政策支持、房租补贴、建立企业家荣誉制度等多个方面。主要内容包括:全面实施并公布涉企收费和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凡目录清单之外收费一律不得执行;全面放开市场准入,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单以外的行业、领域、业务等非禁即入、非禁即准;搭建企业家专业服务平台,开辟“政策包”“和平审批网上一键通”等特色服务模式,开发“和平审批一键通”手机App等。

  思度(天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全向记者介绍:“今年4月,天津思度落户和平区。进入天津市场,主要考虑到和平区的支持力度大,新能源市场的发展空间广阔。我们在进驻时,区政府从前期的人员招聘到后期的开馆等都给予了很大帮助。这次‘和平二十条’的推出,更坚定了我们经营发展的信心。明年,我们还会将天津作为辐射华北的结算中心,并在和平区建立新能源汽车体验展厅。”(“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