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教育系统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做好学生引路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吴蕊 编辑:曲璐琳 2017-12-03 15:56:45

内容提要:日前,以“不忘初心甘奉献,立德树人育英才”为主题的和平区“文明先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教育系统报告会,在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报告厅举行,和平区近50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以“不忘初心甘奉献,立德树人育英才”为主题的和平区“文明先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教育系统报告会,在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报告厅举行,和平区近50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采取“草根式”“互动式”“共享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讲,并回答了观众的提问。全国优秀教师、曾荣登“天津好人榜”的张静秋在宣讲中,结合平时的教学经历,与大家分享了立德树人的心得体会。她还对报告中“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等大家关心的内容做了重点阐释,引起了在场教职工的共鸣。

  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多项荣誉的栗岩奇则以“时代给我力量、热血回报社会”为题进行宣讲。他说:“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们永远在路上。广大教职工一定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踏踏实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学生们搭建好舞台。”

  宣讲结束后,很多教师围着宣讲团成员交流感受。来自天津市第二十一中学的教师米玉华告诉记者:“聆听了这次宣讲让我感触很深,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觉得除了关注教学工作以外,今后我还要把更多的爱带给学生,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成长,让孩子享受到更加精彩、更加快乐的教育。同时,更好地让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激励学生们肩负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