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心生贪念铤而走险 和平警方一举抓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鹏 常纯 编辑:李冰 2017-12-07 07:36:47

内容提要:日前,公安和平分局南营门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经工作,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曹某某抓获并刑事拘留……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公安和平分局南营门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经工作,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曹某某抓获并刑事拘留。

  2017年11月15日下午,报案人杨某拨打“110”报警称:其于2017年11月6日在工作的酒店大堂值班期间,接待台抽屉里存放的300元住宿费和44张空白增值税发票被盗,于11月8日报警按行政案件立案侦查,后其向税务部门缴纳2200元罚款,总计损失2500元人民币,故报警要求按刑事案件立案侦查。

  根据当事人杨某提供的相关线索,南营门所民警经过现场走访调查,网上核查比对,确定本市无业人员曹某某有重大犯罪嫌疑,随即将其依法进行传唤。

  经审讯,曹某某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2017年11月6日凌晨,曹某某百无聊赖在家附近闲逛,当走到街边酒店公寓时,观察到值班人员在大堂接待台内睡觉,其看有机可乘随即心生贪念,决定铤而走险到酒店内盗窃。曹某某绕过熟睡的值班人员在接待台的四个抽屉进行翻找,盗走300元现金和一打空白票据。后将赃款用于网吧消费、空白票据其认为没用就随手丢弃了。曹某某现已被刑事拘留(“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通讯员李鹏 常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