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发文回应“群嘲”:俺的心血努力被浪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网 编辑:张麒麟 2017-12-07 10:34:08

  “小帅虎”陈志朋近日接连的浮夸、前卫装扮引来很多网友的讨论,不由得让网友发问,这些年陈志朋到底经历了什么?而陈志朋面对“群嘲”表示无奈和失落,他觉得一个人的努力,不被大家看懂那就“可惜了努力”。

  “小帅虎”陈志朋与苏有朋、吴奇隆以前是“小虎队”的成员,因为种种原因他们组合解散后各自发展,相比较苏有朋和吴奇隆,陈志朋发展状况稍逊色,不过他却在一直做音乐的人,近日他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千面男爵》后,多次出席活动站台为自己的专辑造势,因为浮夸的造型让很多不懂他,甚至开始嘲笑他。

  从第一次为新专辑站台染绿发、穿透视装,就是这场“嘲笑”的开始,因为有点发福的原因,再加上一般人不敢染的发色,让很多人不能理解和懂他。

  之后新专辑MV曝光后再一次的“亮瞎了”很多不懂他的网友,透视装、超短裤,在配上高帮皮靴(到大腿的那种)。

  再到前两天出席活动时的装扮,可以说真的非常时髦,只不过因为这样的装扮大多数出现在女性身上,所以造成很多网友不能理解他。

  12月4日,陈志朋更新微博发文回应近日网络上面的“恶文”,他在微博中写道:“一个人的努力,不被大家看懂,那就可惜了,恶文相向,那就更加浪费,俺的心血,努力,是为了每一次得来不易的机会,有人不爱,有人珍惜,俺都欣然接受,加油吧,只给懂得尊重每一工作的自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