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开展纪念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7-12-08 07:50:41

内容提要: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和平区在睦南公园和岳阳道小学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宣传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和平区在睦南公园和岳阳道小学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宣传活动。

  在睦南公园宣传主会场,不仅有现场咨询、专家解读、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有奖答题等传统宣传形式,还创新开展了微信宪法知识有奖竞答、H5新媒体宣传、宪法公益广告、《法治和平》专题栏目、今日头条现场直播等新媒体新形式,充分扩大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的受众面。活动现场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宪法》读本、法制宣传挂图、普法扑克牌、普法手册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各类宣传纪念品或奖品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百余人次。

  在岳阳道小学会场,出席活动领导与同学们观看了由法治和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制作的《宪法知识普法动画》,并与同学们齐读《宪法》。天津市得安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同学们进行了法律知识讲座;刚刚在“天津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同学进行了演讲。(“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通讯员付昱 刘丽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