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镇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安琪 编辑:唐淑倩 2017-12-12 08:10:36

内容提要:日前,杨柳青镇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西青区总工会副主席陆希伍,镇党委副书记梁金凤、镇党委副书记潘兴旺和各基层工会组织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杨柳青镇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西青区总工会副主席陆希伍,镇党委副书记梁金凤、镇党委副书记潘兴旺和各基层工会组织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潘兴旺代表镇党委镇政府,镇团委书记沈怡彤代表镇团委、镇妇联、镇武装部对镇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区总工会副主席陆希伍代表区总工会高度肯定了杨柳青镇各级工会组织多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要求,杨柳青镇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坚持正确方向,完善服务网络,不断增强自身建设,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各项权益。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杨柳青镇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杨柳青镇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大会认为,过去的五年,全镇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在镇党委和镇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建功立业,切实代表和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圆满完成了我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促进我镇实现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会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区总和镇党委的部署要求,以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第一要务,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主线,以“扩大覆盖面,增强凝聚力”为目标,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深化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作风转变,在创新实践中推动全镇工会工作再上新水平。

  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顺应广大职工的新期待,更加有效地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更加积极地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更加充分地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努力把杨柳青镇工会建设好、完善好、发展好,在全镇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谱写杨柳青镇工会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坚持在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为开创我镇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建设杨柳青镇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津云”—新闻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