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动物也受惠? 英大臣:将提升动物福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17-12-13 08:13:50

内容提要:据报道,这位2016年公投时脱欧阵营的大将表示:“我们的国家有许多人爱动物,所以我们努力使英国顺利脱离欧盟,不仅仅是为了公民,也是为了我们所爱及珍惜的动物。”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环境食品及农村事务部大臣戈夫表示,英国脱离欧盟也将顾及动物。他承诺离开欧盟后,将提升动物的福祉。

  据报道,这位2016年公投时脱欧阵营的大将表示:“我们的国家有许多人爱动物,所以我们努力使英国顺利脱离欧盟,不仅仅是为了公民,也是为了我们所爱及珍惜的动物。”

  戈夫提出一份法律草案,目的是将动物有知觉能力的概念纳入英国法律,并增加对虐待动物者处以刑期的新规定。

  他说,英国脱离欧盟后,可以对环境甚至动物福祉定更高的标准。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4日将前往布鲁塞尔出席峰会,希望其他27个欧盟成员国的领导人在峰会上通过谈判代表所做的一项评估,认可各方已经取得可使脱欧谈判进入第二阶段的“足够进展”。

  但她警告称,英国只有在与欧盟确保能就未来贸易协议达成一致的情况下才会支付“分手费”。特雷莎?梅表示,如果没有达成最终协议,则会收回首轮谈判中所作的承诺,其中包括以数年时间支付350亿至390亿英镑来履行对欧盟的义务。

   原标题:英国脱欧动物也受惠? 英大臣:将提升动物福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