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先进多孔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2017-12-13 16:15:54

  天津北方网讯:

  12月7日,天津市先进多孔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2017年度)在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谢毅院士主持,陈莉副校长出席。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我校科技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丁轶教授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本年度重点实验室在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随后,由重点实验室成员赵云峰、刘喜正、何佳三位青年骨干教师分别作了“用于二次电池的纳米多孔合金电极材料的设计开发”、“气体吸附分离材料的孔道调控研究”、“基于纳米多孔金的电催化剂设计”阶段性研究成果汇报。

  在听取四位老师关于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汇报后,学术委员会对重点实验室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论文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认可。重点实验室管理规范,运行良好,建设方向凝练,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尤其在人才培养、论文成果发表方面的成果突出。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