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明里的垃圾堆清除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麒麟 2017-12-13 16:27:33

  天津北方网讯:

  

  上期“监督进行时”栏目报道了成都道昭明里小区建筑垃圾长时间堆放影响居民生活的问题。几天后,垃圾堆仍没有清运,且堆放规模变大。12月8日,记者将此事告知五大道街道办事处。随后,该街有关职责科室牵头,协调车辆,并于当日将垃圾清运完毕。五大道街道办事处城管科获悉此事后,向昭明里所在的湖南路社区居委会了解此事。原来,社区居委会在接到居民反映的垃圾堆放问题后,联系了堆放垃圾的装修户。该业主当时答应自行清理,并于次日带车到小区门口。昭明里是老小区,进出小区的胡同狭窄,仅能容一辆小型车勉强通过。当时胡同里停放了多辆居民的私家车,垃圾运输车没法开进去,垃圾清运的事因此后延。

  12月8日,五大道街道办事处调集垃圾清运车后,湖南路社区居委会立即协调小区其他住户挪走了停在胡同里的汽车。垃圾清运车得以开进昭明里小区。清运工人们将成袋的建筑垃圾和废旧门窗构件分批装上车,利用半天时间,运输4趟,终于将垃圾清运完毕。

  垃圾堆不见了,通行妨碍消除了,小区又恢复了往日的秩序。装修还在继续,居民们希望该住户对日后产生的垃圾及时妥善地做好处理;同时,希望有关部门继续关注监管,保持昭明里清洁安全的居住环境。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