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联手南开大学 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校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郎晓辰 通讯员 徐岳峰 编辑:王钰晨 2017-12-14 10:12:10

内容提要:日前,北辰区人武部联合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依托北辰区青水源国防教育基地,组织南开大学第五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先锋训练营,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向大学校园延伸拓展,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国防观念,凝聚矢志军营、强军报国的强大正能量。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北辰区人武部联合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依托北辰区青水源国防教育基地,组织南开大学第五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先锋训练营,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向大学校园延伸拓展,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国防观念,凝聚矢志军营、强军报国的强大正能量。南开大学50余名大学生党员、骨干参训。区武装部政委张斌为参训学生讲党课。

  张斌围绕十九大主题,就如何理解“初心”和“使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青年的责任等问题,为参训大学生作十九大精神党课辅导,对大学生关心的二十余个热点问题进行交流解答。训练营安排了野营拉练、队列训练、内务评比等多项内容,还组织军歌比赛、典型发言、座谈交流等活动,进一步磨砺参训学生的意志品格,激发他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爱国热情。为搞好此次训练营活动,北辰区人武部设计制作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二十余块,编印十九大精神口袋书发放到每名参训大学生手中。(“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